close

妳愛散步
整個青春的高峰
我尾隨著你
繞著隱形的永恆走著

到底為了什麼花光了沉重課堂間喘息的寶貴時光
由於開口說出去的話 都被時光帶走了
沒有開口的 如今 也像多年前投入摸彩箱的存根聯

不牽手 卻並肩走
繞著隱形的永恆走
我不想說「停下! 作答時間到」
妳也沒有舉起手交卷
我卻因此記得當時夏風的熱切
以及冬天的涼意

青春之後
妳沒有改變太多
那個跟著妳走的男孩
十年後還緊緊拉著手

我正想為你歡喜
一片當年的樹葉吹來
淚苦了我的眼
再睜開眼睛
空無的操場上
有人叫喚我年少的名字
上課的鐘聲卻響了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ttonX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